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好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好的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 好 的 烏 龜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伴隨這一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動物圖書館開張了。 

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們你追我趕的來到了動物圖書館。進到裡面可熱鬧了,有小白兔、有小烏龜、還有小松鼠等很多很多動物…… 

大家都找好位子坐了下來,這時,小刺蝟高高興興地跑了進來,它看見小白兔邊上還空着一個位子,就笑眯眯的說:“我可以和你合坐嗎”?小白兔連忙說:“可以啊,你來坐吧”。於是,小刺蝟就一屁股的坐了下去,只聽見“啊”的一聲,小白兔從椅子上蹦了起來。大家的目光都“唰”的一下投向了小白兔那裡,只見小刺蝟的臉全紅了,它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這時,烏龜站了出來說:“還是我和小刺蝟一起坐吧”,小白兔說:“不行,小刺蝟的背上有許多又硬又尖的刺吶”,烏龜連忙說:“沒關係,我有一層鎧甲一樣的外殼,什麼東西都不怕”。於是,小白兔和烏龜互相換了一個位子,小烏龜和刺蝟一起坐,小白兔和小松鼠坐在了一起。 

就這樣,問題解決了,大家都能高高興興地看起書來。

您正在瀏覽: 友好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好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