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民族娃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娃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民族都有工藝品,在貴州,有一種民族工藝品叫民族娃娃,它具有相當的藝術觀賞和收藏價值。

  民族娃娃是以白楊木為木胚,民間手織土布為服裝面料。從服裝、色彩、頭飾、神韻等細節的和諧搭配來反映各民族的傳統文化。

  民族娃娃是貴州代表和諧的工藝品,看到那顏色艷麗、衣裝美麗的民族娃娃,就彷彿看見了貴州人民和諧安穩的日子。民族娃娃以它那特有的神韻活在人們的視野里,裝點着每個家庭,希望他們能過上幸福安詳的日子。

  民族娃娃是貴州藝人的傑作。一塊塊精美的土布,經他們的巧妙編織,成了巧奪天工的工藝品,令人嘆為觀止。

  民族娃娃,不僅貴州人喜愛,我們也非常喜歡它,因為它帶着祥和與安寧,代表着能過上美好的日子!

  四年級:姜鈺

您正在瀏覽: 民族娃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