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好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好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好節 標籤:友好作文

友誼節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節:春節、兒童節、中秋節、重陽節……沒個節日都寄託着人們美好的感情和願望。假如讓我按照自己的心愿設立一個節日,我會設立一個“友好節”。因為有的同學不和別的同學玩,不友好。因為有些同學和其它同學因為發生一些小矛盾而失去了友誼。世界上沒有友誼是不行的,我們需要互相幫助、一起玩耍,不能說不和她玩的,不和和他玩。只有在一起玩,世界才會變得更溫馨、更溫暖! 

  在那一天,同學和同學都拉起小手,快快樂樂地玩耍。朋友和朋友都在操場上,打羽毛球呀,玩遊戲呀。在那一天,看不見一個人是孤零零的,就算孤零零的,也會有一雙小手把他拉出孤獨,走進歡樂。在那一天,只會聽到甜甜的笑聲,歡樂的心底! 

  聽了我的“友誼節”,大家都贊成吧?還不趕快和你的朋友拉起小手,快快樂樂地在一起玩?今天是友誼節哦!

您正在瀏覽: 友好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