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子娃娃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娃娃的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舅舅給我買了個電子娃娃,我可開心啦!這個娃娃會哭也會笑,如果捏一下娃娃的左手,娃娃就會笑,如果捏一下娃娃的右手,電子娃娃就會哭。過了一分鐘以後就會停止。

  我高高興興地帶着電子娃娃去商店街玩了。我走到人最多的地方,不知是誰一推,我就摔倒了,我的手不小心壓在了電子娃娃的右手上,娃娃便哭了起來,我連忙站起來,我發現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了我,還有些人在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孩子是誰啊?她媽媽不管她了嗎?還讓她帶個孩子,她一個小孩可怎麼過呀!”還有的說:“真是的,她媽媽還讓她帶個孩子,萬一出什麼事可怎麼辦?真不負責任!”這時,一個阿姨從人群中擠了進來,從我手中搶過娃娃,邊哄邊說:“你媽媽呢?這個寶寶你媽媽不管了嗎?你媽媽丟下你們了嗎?”我從那位阿姨手中搶過娃娃,說:“我的媽媽沒有丟下我,這個娃娃是電子娃娃,過了一會兒她就不哭了。”我說完,電子娃娃就不哭了,大家也信了,人群也都散了。

  我回到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邊說邊笑:“你以後別帶着娃娃出去玩了,也省得別人冤枉我,說我丟下你了呢!”我聽了之後,也笑了起來。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電子娃娃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娃娃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