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  出

早晨,天還沒亮,我就趕到江邊看日出。

剛開始,周圍一切是昏黑的,接着,從雲層里泄露出一絲淺淺的光輝,這絲光輝像河水般流露到每一片雲朵里,像是給每塊白白的絲巾嵌上了一周金色的花邊。緊接着,太陽從雲層里露出半個臉蛋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過了一會兒,太陽才揭開面紗,從雲層里露出真面目,一輪圓圓的、橘紅色的太陽掛在天空,剎那間,周圍的一切變得光明了。起初,太陽的光顯得很柔弱,後來,太陽的光芒變得越來越來刺眼,江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一閃一閃的,像金片般似的,連屋頂上的瓦片,也顯得金閃閃的。最後,太陽升

到半空中,天空底下的一片,都變得金燦燦的,城牆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黎明的日出,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