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鷗,願明天你能把我叫醒……”

  ——引子

  黎明十分,只見天空一片深沉的藍,看着是那麼舒服,彷彿是被人刷洗過的;空氣,是那麼新鮮;一陣陣海風,向我吹來,有緩緩而去——好像在為日出而歡唱!

  不久,海平面上映出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越來越亮!此時的我,興奮地快要尖叫起來——我是第一次看日出。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面容,好紅,像一個火紅火紅的大紅球!天空中的雲財政收入由藍變成了紅,又由紅轉變成了金色,簡直就是夢幻般的早晨!

  它用里使勁兒,生怕會掉下來似的。緩緩地,使勁兒往上升。果然,它衝破了雲霞,已經在海的上方了……

  太陽透過薄薄的雲彩,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天是金色的,地也是金色的,不知道哪裡是起點,哪裡又是盡頭……

  看着這金色的海面,我知道——它是從地球的那一面,跋涉到這一方來的……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