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景物你覺得最美?是名山大川、海洋湖泊,還是雨霧雲霞?對,這些景物都很美。對我而言,日出算是最美的了。

  清晨,我來到河堤上,天空還是灰濛濛的,微風拂過,柳樹們輕輕地舒展着修長的腰肢,河面泛起低低的波紋。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灰色漸漸退去,天空泛濫了,很淺很淺的藍。轉眼間,東方泛起了魚肚白,中間還攙雜着星星點點的黃色。魚肚白漸漸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金燦燦的黃光,範圍還在慢慢地擴大、散開。啊,太陽就要從天邊升起來了。我瞪大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黃燦燦的雲霞。

  很快,雲霞越變越紅了,忽然,我看到了太陽的小半邊臉露出來了,還不時地躲進雲霞里,若隱若現。此時的太陽紅彤彤的,不過一點也不耀眼。只見太陽鼓足了勇氣,緩緩地,一縱一縱地向上升,顯得十分吃力,似乎負了什麼負擔。終於,太陽猛地一躍,一下子跳出了雲被窩,霎那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河面,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明晃晃的太陽高掛在天空中,發出奪目的光彩,如一把把利劍射在地上,刺得人頭昏目眩。現在,不只是是太陽、雲和河水,連人們、整個城市都變得光亮了。

  這不是偉大的奇觀嗎?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