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我們去日照上大海去看日出,路上有很多美麗的景物。 

  終於,我們到了大海,大海真壯觀呀!無邊無際。到了第二天,我們四點就起床了,我們一起去趕海,去看日出,到了海邊,我們拿着照相機,一起把日出給記錄下來。 

  一會兒,太陽出來了,現在,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臉上紅紅的,像一個運動員,想使勁的把天給頂出來。太陽把沙灘照的粉紅粉紅的,把海里的小魚照的每天都很忙碌。我可以看到紅色的霞光印在海面上,微風吹拂,波光粼粼,非常美麗,像一幅鮮艷光彩的畫。 

  太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看看那,把我們都照成小紅人了! 

  太陽緩緩的升起來了,像一個老太婆,彎着腰,一點一點的背着東西上來,給我們來照明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終於升起來了,他像一個完成使命的戰士,高興的跳出來了! 

  你瞧,太陽正在天空上對你笑呢!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