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6月27日 

  星期五 

  晴 

  啊,今天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從昨天開始放暑假了,今天我特意起早來觀日出。 

  看朝霞多美呀:在西邊天空非常藍就像大海一般的泛藍,泛藍的天海之中泛濫着點點白色帆船這時,東邊天上的太陽剛出了一點點頭兒,好像一個含羞帶臊的小姑娘。她身穿米黃色還隱隱帶了一絲米白色的衣裳,矇著白雲阿姨給她織的面紗,在高空中亭亭玉立的站在哪兒。 

  隨着時間的推移,太陽的光越來越強烈,太陽光的顏色由淡淡地米黃漸漸地變成了深深地蛋黃色。在高空中的薄霧被強烈地太陽光射穿了,就好像太陽那薄薄的米黃的衣裳變成了蛋黃色的綢緞衣裳了。 

  朝霞真美呀!其實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一定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新鮮事物。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