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五點,不知怎麼了,我突然醒了,看見表妹也已經醒了,我就和表妹走到陽台看着天越來越亮。這時,表妹指着天空大喊:“呀,你看,太陽探出頭來了!”我做了個安靜點的動作,小聲地說:“表妹,小聲點,其他人還在睡覺呢。”表妹點點頭。

  太陽慢慢地繼續上升,越來越紅的太陽光映得我和表妹的臉紅彤彤的,表妹說:”太陽真像一個大火球啊!“我就說:”不,太陽應該是像一個生日大蛋糕。”我和表妹議論紛紛。

  太陽上升到了半空,太陽旁邊是一片金燦燦的光芒,彷彿像金燦燦的稻穀,又彷彿是正義的代表。金色的光襯托着鮮艷的小花與嫩綠的小草,小花小草們在碧綠的草地上搖來搖去,好像是在一邊跳舞,一邊在對我說:“早上好,小朋友。”這場景多美呀,讓人目不轉睛!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今天的美麗,如果沒有今天辛勤的人們就不會有么明天希望的太陽。在我心裡,太陽就是一道透明的光彩,普照大地,給地球帶來無限生機,他無私地把光輝送給大自然。

  太陽已經升得很高很高了,想在對我和表妹微笑。

  四年級:采蘑菇的小姑娘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