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勤勞的我早早的起來了,我以閃電一般的速度穿好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觀賞那美麗的日出。於是我們便穿過茂密的樹林,越過清澈的小溪,走過泥濘的山路,終於來到了山頂

  夜色像一條無邊無際的紗布籠罩着天空,天邊出現了一道道白森森的光,就像一條絲帶,縈繞着遠處雄偉的山峰。漸漸的,漸漸的,山谷里金光四射,啟明星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離開了。我以為太陽就要出來了,果然,金光越來越強烈,越來越鮮明,我們的臉被照的通紅,活像一個猴子的屁股。綠葉變成了楓葉,公雞不停的叫着“咯咯咯,咯咯咯”好象在演奏歡迎太陽的樂曲。不一會兒,太陽公公伸了個懶腰,緩慢得升起,剎那間,黑夜變成了白晝,發出耀眼的光芒,像一塊金牌。我興高采烈的和爸爸媽媽向山下走去。

  啊,我喜歡這美麗的日出!

  四年級:李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