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觀過日出,但我對日出仍然如此的渴望。 

 日出美麗,我想親眼看見它一蹦一跳上升的么樣。但事與願違,我沒能一睹日出的風采,但我卻能感受到日出時的第一縷陽光。 

 我的屋子正朝着太陽初升的方向,每當早晨太陽從地平線下緩緩升起,我便成了第一縷陽光的感受者。 

 陽光如一道平靜的水,透過玻璃,溢到我的床上,空氣中細小的灰塵,如輕紗,如細絲,飄飄悠悠的在沐浴第一縷陽光。 

 日出的第一縷陽光總是如此的遐意,舒適,它沒有正午太陽的酷熱,也沒有日落時,太陽的柔弱,它就像初生的娃娃,充滿了朝氣和活力。洋洋洒洒的陽光再次灑落,那柔軟脆嫩的心再一次受到了滋潤,那平靜的心湖如一面銅鏡,照的屋子裡充滿了光亮,院子里,樓梯上都彷彿留下了陽光的印痕,愛的印痕。 

 日出的第一縷陽光,同樣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