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年級的教學樓面前,有一排桂花樹。

  從二年級開始,我和夥伴們就注意到了它們。每次下課,都會從二年級教學部跑過來玩,我們還給它們取了名字,叫“花房子”。

  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我們依然會去那裡,只是沒那麼頻繁了。體育課時,我們會在桂花樹前逗留一會,然後再去操場。

  幾年過去,桂花樹也長大不少。樹枝上長滿了綠葉,上面結了一簇簇金黃的、可愛的桂花。每當秋天來臨,桂花香就會在學校里遍布開來,吸引了許多人。

  下課時,一些女孩會坐在花壇上看書,聞着清新的桂花香,心情也會好了許多。有些人,會拿着一個自己折的紙盒子,收集泥土裡的桂花。

  可是,有些人,卻破壞了這種美好。下課時,一群男孩們就會跑到桂花樹前,兩手抓住桂花樹的主幹,用力的搖晃。桂花紛紛落下,他們卻笑得越來越開心。我想去阻止他們,卻又無能為力。

  一片葉子悄聲無息地落在了我的手上,我靠近一嗅,一股淡淡地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突然,起風了,地上的桂花被風捲起,在空中飛舞,又落下。樹上的桂花,被風卷下一些,桂花香更濃了。滿地的桂花,就像一張大自然的地毯,帶着芳香,讓每一個學生都陶醉了。

  桂花樹,給我們學校美化了環境,也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