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里有一棵桂花樹。這棵桂花樹在學校桃李樓的花園裡,長的高大極了。它一年四季的姿態都不同,但都很美。

  春天,萬物復蘇,發芽長葉,那棵桂花樹也不例外。瞧!它冒出了嫩芽,長出了綠葉,換上了嫩綠色的新裝,可愛極了。

  夏天,那些嫩芽全都變成了翠綠色的樹葉,遠看如同一團綠色的毛線。近看會覺得自己在一片森林中,涼快極了。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桂花樹最美的時候。金色的桂花把桂花樹裝點得很漂亮,雖然桂花沒有梅花那麼有姿態,沒有牡丹那麼美麗,可是它有自己獨特的香味,這香味近聞聞不到香,而在遠處卻能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真是“十里飄香”。

  冬天,桂花樹的葉子全部都落到地上了,雪姑娘給桂花樹穿上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衣,美麗極了。

  有人愛白裡透紅的桃花,有人愛典雅清麗的秋菊,有人愛傲霜鬥雪的臘梅,還有人愛被稱為“凌波仙子”的水仙花,但我卻愛校園裡的桂花樹!

  姜堰市沈高中心小學四年級:丁欣琪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