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菊花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菊花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最愛喝菊花茶,今天我也想給媽媽泡一杯菊花茶。

  首先,我拿出一些干菊花,仔細一看這些乾巴巴的花瓣,一片挨着一片,一點也沒水分。花瓣是淡黃色的,花托是綠色,可憐的花朵都被壓得形狀各異。湊上去一聞還有一股藥味。我又拿出一個杯子,把菊花放入杯中,杯中的菊花一動不動,像是睡著了一樣。有的趴着、有的仰着、還有的側着身,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小心翼翼地倒入開水,杯中的開始菊花興奮的上下跳動着,好像在說:“我跳的舞漂亮吧!”過了一會兒菊花慢慢張開花瓣,有的漂浮在上面,有的的沉到了杯底。薄薄的花瓣看上去漂亮極了。倒進去的開水也漸漸地變成了淡黃色。再湊過去聞的時候藥味早已不見了,撲鼻而來卻是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把泡好的菊花茶雙手遞給媽媽。看着媽媽喝着我泡的茶,心裡美滋滋的。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泡菊花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菊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