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色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2)班趙昕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臨澤縣城廣場的東南角,我們的校園不怎 大,但花草遍布,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象。 

  步入校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大門口花壇中的一棵高大的白揚樹。據老師給我們講,這棵樹的樹齡,比在校有些老師的年齡都大,誰也說不清它的具體年齡了。巨大的樹冠,猶如一把“保護傘”,給我們遮風擋雨,哺育我們茁壯成長。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靜靜地、輕輕地走進校園,校園頓時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破土而出,給校園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仔細看,它們嫩嫩地十分可愛。光禿禿的樹上也吐出了嫩芽。那嫩芽,就象一顆顆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柳樹垂下那柔軟如絲的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搖動,好像在向人們招手。幾隻春燕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一群小鳥兒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草樹木小鳥昆蟲們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中,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春光。 

  春意盎然的校園給我們創造了優美的學習環境,老師們在精心備課,用汗水哺育我們成長。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有的同學在寫作文,有的同學在讀書,校園裡洋溢着一片琅琅的讀書聲。 

  啊!我愛校園的春天,更愛這校園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