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我收拾照片的時候,看見我在故鄉照的照片,我想起了我的故鄉。我的故鄉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市區。

  這裡有山有水,山有元寶山,老槐山,水是繞市區而過的滏陽河,河水很清,一眼就能看到底。這條河一年四季流個不停,河上建了幾道橡膠壩,水面上建了水上公園。水上公園可好玩了!記得我是和哥哥姐姐一起去的,藍藍的天空下我們慢慢的划著船,看着河岸上公園裡小朋友在高高興興的玩耍,林蔭道上遊人在悠閑的散步,清澈的水裡不時有幾條魚游過,我陶醉了。突然一艘快艇向我們衝過來,我們趕緊把船往一邊划,快艇從我們身邊開過去,濺了我們一身水,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經常去的是元寶山,那裡的景色特別美麗,山上長滿了樹,一年四季都綠油油的,樹下的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山上還有幾個景點,如元寶,風車,長廊,有很多遊客去那裡玩耍,尤其是每天早晨和晚上人最多。我呢每天早晨五點起床,和姥姥老爺去山上散步。

  現在我來北京快一年了,但我還是想着我的故鄉,真希望有一天能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