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我降臨人間的地方。也是我生活過的地方。因此我非常愛她,她就像我的另一個母親。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望着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我忍不住思念起我的故鄉。它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句,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的故鄉在別人眼中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山村,但在我眼中他是一個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着獨特意義的地方。有人說,故鄉有那麼好嗎,不如城市裡邊吹空調邊打電腦享受。可是我並不這樣認為。你的故鄉就像是你的家人.朋友。我的故鄉非常漂亮,不管其他人怎樣看他。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美的 在村子的東北角有一邊樹林,當你走進樹林時,你會感覺格外清爽,渾身輕鬆,因為樹精靈用它的身體擋住了炎熱的太陽。走到快到樹林時你看會到一股小泉 ······我的故鄉好吧,好想回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