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潮州,環境優美,草木茂盛,這美麗的風景使我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印象。 

  這裡有一個人民廣場,是一個旅遊休閑的好去處,有很多遊客都是慕名而來的。晚上,每當附近的鐘樓時針指向八點時,人民廣場的噴泉表演就開始了。噴泉隨着歡快的音樂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看,那兒的噴泉噴出了二十多米高呢! 

  這裡的路邊綠化設施都很齊全。走在行人道上,聞着迷人的花香,真是一種享受啊! 

  故鄉不僅風景迷人,而且物產豐富,土特產層出不窮。主要是蘿蔔糕,意溪?U餅,潮州鳳凰單叢茶。這裡出產的鳳凰單叢茶深受海內外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厚愛。 

潮州鳳凰單叢茶源產地是潮州市鳳凰山,已有六百餘年的歷史。鳳凰單叢茶成品外形美觀,內質高尚,素有形美、色翠、香郁、味甘“四絕”之稱。此茶芳香盈溢,甘醇爽口,有獨特的山韻蜜味,常飲還有明思益智,提神等功效。當你喝上一口含在嘴裡,頓時會覺得滿口生津,齒頰留香•••••• 

  啊!我美麗富饒的故鄉,願你在新世紀的征途上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