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鶚山公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鶚山公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媽媽帶我去金鶚山公園鍛煉身體 。於是我和媽媽迎着清晨的陽光走上公園的林蔭小道,兩旁的樹木都展開了枝丫,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路旁的小草鮮翠欲滴,發出陣陣的清香。金色的陽光透過林中迷濛的霧氣灑在樹葉上,閃閃發亮,樹林間時時有清脆的鳥鳴聲傳出,真是“鳥鳴山更幽”。 

 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哇,真熱鬧。只見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談天……忽然傳來了一陣悠揚的樂曲聲,我順着樂曲聲跑去,原來是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在舞劍,他們手舞長劍時而“白鶴亮翅”、時而“蛟龍戲水”,他們動作是那麼的優雅,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也情不自禁的從地上撿起一根樹枝把它當長劍跟着這些老爺爺、老奶奶舞了起來。 

 金鶚山公園的早晨多美呀!我愛金鶚山公園的早晨。 

  指導老師: 流星

您正在瀏覽: 金鶚山公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鶚山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