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一歲暑假是在姥姥家度過的。早在幾個月前,姥姥家的樓房的牆角建成了一個皮球大的馬蜂窩。

  聽姥姥說,這些馬蜂經常到處亂飛,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它就會招來千軍萬馬,把你叮個滿身大包!所以,我姥姥一家人出門時需要很大的勇氣,這個小小的馬蜂給一家人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

  為除掉這一大禍害,我便和妹妹商量怎麼除掉這馬蜂窩。最後,我們商量出了一個決定,決定去捅馬蜂窩。

  姥姥很擔心我,便勸我別干這事了。可在我的一再堅持下,姥姥才勉強答應了。我第一個擔起了捅馬蜂窩的“光榮使命”。

  為了安全起見,我把全身都穿得厚厚的,一丁點皮膚也不露,打扮得酷像一個宇航員似的。

  我站在小院里,拿起長長的竹竿,瞄準了目標,運足氣力,就在竹竿投出的千鈞一髮的時刻,不知道哪裡的念頭突然蹦出來;如果失敗了咋辦!要是馬蜂們會把我殺死的!就這一刻,我嚇得把剛投出的竹竿扔在地上,不敢捅了。這時,妹妹來安慰我說:“哥,別怕!你看,你穿的那麼厚,馬蜂叮不住你!你能行的!”

  一聽這話,我頓時信心大增,我又拿起竹竿,運足氣力,沖啊!!!!!!我對馬蜂窩就是一桶!!搞定!不好!只見馬蜂窩被反彈過來,撞到我身上。馬蜂受了驚,認定了“兇手”是我,便紛紛飛出來,毫不留情的對我發起攻擊!!媽呀!!只見一大堆“黃米糠”鋪天蓋地,向我衝來!我嚇傻了,一動不敢動,家人全都嚇得跑到屋子裡了!我就成了馬蜂的活靶子,脫不開身。就在這一刻,姥爺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心生一計,他立馬抓了一把柴草,點燃了,扔在我身邊。

  嗆人的黑煙圍繞在我身邊,驅趕着馬峰。馬蜂們受不了,都紛紛逃走。只見圍在我身旁的“黃米糠”呼啦一聲飛上天,逃走了。這才把我救了下來。

  這時,我趁機趕緊把馬蜂窩踩成了稀巴爛,把窩裡剩餘馬蜂全踩死。姥爺趕緊出來,拿一個袋子就把馬蜂窩包起來,任家人們隨意踩。最後馬蜂窩被投到爐子里燒了。

  風平浪靜后,姥姥急切地趕到我身旁,心疼的問我:“沒受傷吧!疼不疼啊?”當時幸虧穿着厚衣服,只有手指頭被馬蜂叮了一下,不然我就沒命了。當時大家都不停誇我勇敢。看到我這個樣子,全家人都笑了。

  六年級:張宇騰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