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捅馬蜂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捅馬蜂窩

  在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下面我要介紹的則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記得我七歲的那年,我和爸爸比賽爬樹。爬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發現離我頭頂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口袋”,一群大個兒頭的馬蜂正圍着那個大口袋邊飛邊叫。

  我連忙從樹上滑下來,大叫:“爸爸,快來看呀,那是什麼?”“啊,馬蜂窩。”

  馬蜂窩?我忽然想捅捅它。“這可不是好玩兒的。”爸爸立刻大驚小怪起來。

  爸爸越是極力反對,我的好奇心就越強。最終,爸爸還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同意了。

  但是我不用攙和,爸爸來捅,我躲在他身後。只見爸爸舉起一根樹枝,向馬蜂窩靠近。

  越來越近了,爸爸突然一下,猛地用力,那個大口袋一下子搖晃起來。頓時,耳邊像響起了一個炸雷一樣,“翁”的聲音似排山倒海之勢襲來。成百上千隻馬蜂漫天飛舞。

  “快跑----”爸爸大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被爸爸連拖帶拽跑了老遠。

  當我們氣喘吁吁的停下來時,耳邊似乎還響着馬蜂憤怒的聲音。爸爸拍着驚魂未定的我說:“小子,現在知道了吧,馬蜂窩可不是隨便就能捅的呀!”

  晚上,我靜下心來想。這些小蟲子可真勇敢,竟然用生命來維護自己的家園。我面對着這些無家可歸的馬蜂,似乎有某種罪孽感深沉的壓在我的心上。

  第二天,我拿起那個蜂窩,又把它重新掛在了樹上。

  兩個月後的一天,那個馬蜂窩周圍又出現了一群馬蜂,圍着那個大口袋飛來飛去。

  爸爸看着我,臉上露出了喜意的笑容。“你長大了,懂得體諒別人了。”

  於是,我和爸爸面對面開顏而笑,笑得十分舒心。我暗地裡告訴自己,以後處事要和善,處處寬容,體諒別人

  初一:龍王2號2013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