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捅馬蜂窩

  ——陸志遠

  星期四,聽周尉傑說廁所那兒有一個馬蜂窩,我們聽了便想去“拜訪拜訪”它們。

  我和幾個同學跑過去,周尉傑撿起一塊石頭就扔,可惜沒中。因為蜂窩築在一根電線杆和磚牆中間的空隙中,並且十分小,外面有“重兵”把守,要想攻下,非常不容易。

  周冬龍拿起一塊大石頭猛扔,嘿,真准!石頭命中蜂窩的正中央,但是馬蜂窩卻沒掉。蜂群蜂擁而出,我們大叫“不好”,立刻衝到“安全地帶”避蜂。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敢回去巡查。周冬龍又拿起一塊準備好了的石頭,猛地一扔,哈!中了!整個蜂窩掉了下來。我們一見大事不妙,拔腿就跑,連聲喊道,“馬蜂窩掉了!”在廁所里的同學也跟着尖叫着跑出來。憤怒的馬蜂追向人群,跑在後面的同學可就慘了,時不時地被馬蜂“親”一下,“哇!哇!”的叫聲此起彼伏。我知道那可不好受,此時我的腿就像裝了個機器似的,高速運轉着。馬蜂似乎也累了,漸漸放棄了追趕。但從它們“嗡嗡”的飛來飛去的聲音中,我猜測它們必定是怒氣衝天,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看着那些被蟄痛的同學,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當時不應該為了一時好玩而去湊熱鬧,應該及時勸解別的同學,讓他們用正確的方法把馬蜂窩和馬蜂一起剿滅,同學們也就不會受到傷害。真是凡事都得動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