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六歲的表妹央求我帶他去捅馬蜂窩,為了展示我這個做姐姐的厲害,我答應了。 

  來到目的地,我拿起一根竹竿,正準備捅。突然,飛來幾隻馬蜂,我用刺花的刺立馬把他們刺死了,最後以優美的姿勢把馬蜂窩一下打出了二三十米遠。 

  馬蜂湧了出來,妹妹最聰明,一個勁的往家裡跑,我們也紛紛效仿,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可惡的是,妹妹一進門就把門關了,把我關在了外面,害得我被叮了三十個包!我不認輸,找來打火機,在竹竿上包了一大團紙向馬蜂窩走去。我優雅的把火把一揮,馬蜂全完蛋了! 

  回到家,我擦了點葯,向家人談起了我的“作戰”經歷,當然忘不了把妹妹訓一頓,被蟄小朋友家長也忘不了把我訓一頓。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