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42年的我,是一名舉世聞名的發明家了,我一直在上海工作,心想:二十年了家鄉有什麼變化呢?明天我要回家鄉看一看,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

第二天,我坐上了三陸汽車,到了家鄉——重慶,你別以為這是天方夜譚,這是現實!這汽車是我發明的,既可以在天上飛,又可以在地上“跑步”,還可以當作船在水面上“游”,可方便了,由於堵車,我便啟動飛行,飛到了家鄉,速度很快,而且十分安全。停車場的車很多,我便把汽車的線套在了一個鐵杆上,讓它似氣球一樣停在了空中。

哇!重慶的變化真大呀!昔日的一排排平房已經不見了,取 而代之的是50層的高樓大廈,是為了節約土地,電梯也變得發達了,只要你一按一層的的按鈕,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你要去的那一層樓。我又到停車場,又坐三陸汽車回到了母校,我的母校的操場空蕩蕩的,今天星期二,怎麼沒有人呢,哦,原來操場在樓頂上了,一下課同學們乘着電梯到樓上玩了,頂上有許許多多的場地,有籃球場,有足球場,有網球場……真是五花八門,玩意可多了!婀娜的柳樹枝隨風飄動着,美麗極了!這時,學校的校長來了,並向我作了個介紹……

我愛我的家鄉,那是我出生的地方。這美妙的春光真是多麼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