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回故鄉了。我坐上了飛船,起飛了。

  一路上,我發現家鄉的變化很大。本是黑得墨水一樣的小河,現在已經變得清澈見底了,許多小動物在小河裡安了家。再看看馬路上,飛船、汽車在飛快的行駛,馬路上卻一塵不染,看來家鄉的環保也更近一步了。要是以前的話,馬路上肯定是灰塵在“漫天飛舞”了。路上的行人都嗆着了。家鄉變得更美了,沒有臭氣熏天的河流,沒有垃圾,沒有灰塵了。這些都讓我更加喜愛這片美麗的故土!

  到了,我小時候上學的地方。當我來到母校的大門時,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出那熟悉的背影,是那慈祥的老師在教育我們。從大門望去,我們的母校變了,變得更漂亮了。一座座嶄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操場變大了。我一眼就望見那棵雄偉的鳳凰樹,他魁梧的身軀曾經為我們當過無數次猛烈的陽光,無數次風風雨雨。我們在樹蔭下,歡樂的玩耍。我想起我們小時候,那一張張天真無暇的笑臉,那一聲聲歡樂的笑聲。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天真,那麼純真,那麼可愛。

  這次回到故鄉,二十年不見的母校變化了不少,故鄉也變化了很多。回到母校令我想起小時候的我們,令我更加懷念童年的時光和我的故鄉,故鄉於童年也令我難以忘懷!

  平洲中心小學五年級 覃煒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