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之灰太狼變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之灰太狼變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定會回來的’‘啊’你太沒用啦,我要和你離婚,什麼你要和我離婚。怎麼啦不行,說完便把離婚協議書甩到灰太狼面前。灰太狼簽完,心立刻碎啦,紅太狼走時,灰太狼苦苦哀求:老婆,老婆別走,嗚嗚~~~~(>_<)~~~~ 可回應灰太狼的只有重重的敲門聲。從那以後,灰太狼神魂顛倒。天天喝酒,見一個人就問:你見我老婆沒有,我老婆長得很好看。小羊們見灰太狼不來也無聊透頂,小羊們紛紛猜測灰太狼不來的原因‘不會和老婆離婚拉吧’小羊們群起而攻之說了一句話:我鄙視你,‘遭啦,灰太狼和紅太狼離婚啦,那咱們每天就會這麼無聊,怎麼辦。而灰太狼在家裡獨自喝悶酒,突然灰太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變成羊。灰太狼說干就干他跑到羊村。小羊們見灰太狼連忙逃走,可是聽見灰太狼在苦苦哀求說:我不會動你們的,嗚嗚,你們別走。小羊們覺得不對勁所以趕緊往後跑說:你怎麼啦,灰太狼先生。聽完灰太狼的訴說,小羊們決定幫他。所以就跑到實驗室向村長報告,‘不行,絕對不行,這樣不符合生活常識’但村長經不住小羊們的哀求。就把灰太狼變成羊,從此以後灰太狼。哦不對,是灰太羊快樂的生活。紅太狼聽說后,徹底崩潰,大叫一聲‘嗷,嗷’。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之灰太狼變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之灰太狼變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