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以後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一天下午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看見空中烏雲密布。黑得像鍋底似的,緊接着,空中電閃雷鳴,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點打在人們的臉上、身上,像刀扎一樣。雨越下越大,老天爺好像火冒三丈,在發脾氣。

  我沒帶雨具,準備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家,心裡想:要是現在有人接我就好了。現在回了家肯定就被雨淋成了落湯雞。要是能變出一把雨傘該多好啊!這時,我的好朋友——王鹿敏也出來了,準備回家。她看見我沒帶雨具,就笑眯眯地說:“嘉慶,嘉慶,你沒帶雨傘,正巧和我一路,咱們一塊兒回家吧!”我聽到這溫暖親切的話語,彷彿有一束溫暖的陽光射進我的心田,於是,就說:“謝謝你,鹿鹿。”“不用謝,誰讓咱們是好朋友呢。你有困難,我就得幫助你。”說著,她打開雨傘,我倆走出了學校,一路上,我看見柳樹經過風吹雨打,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讚揚鹿鹿助人為樂的精神,還有汽車“嘀嘀”的鳴笛聲,好像在說:“你們倆真是好朋友啊!”我們倆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

  到我家后,我心裡熱乎乎的。接着,我倆在我家寫起了作業。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