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幻電腦——明迪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電腦——明迪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30世紀的一天,明迪放學了,他背着書包慢慢地走回家,心裡在想;明天又要考試了,怎麼辦呢,考不好肯定要……

  想着想着路也沒看就到家了,一進到家門他馬上退了出來“這是我的家嗎?怎麼這麼漂亮呢……”他以為自己進錯了家門便趕緊往四周看了看,沒錯,正是他的家。正猶豫着,一個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明迪,快進來吧,這是你的家。”明迪怯生生的走了進去,看見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明迪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端起碗就吃,吃完后抹抹嘴看見桌上還有一台奇怪的電腦,上面寫着:奇幻電腦。明迪什麼也沒說就寫作業了。寫完以後明迪發現今天的作業做得出奇的順利,居然一道題也沒有錯,這就是奇幻電腦發揮的作用:智商轉移!

  第二天考完試,明迪得了第一名,老師在全班表揚了他,同學們也都在為他鼓掌喝彩。老師鼓勵他說:“明迪,只要你認真學習,你一定會趕上來的,因為你已經有了一台奇幻電腦……”明迪這才知道原來那台電腦是青少年活動中心捐獻給他的,因為他家是貧困家庭,父母去世的早。那是一台奇幻電腦,可以自動飛到他的家,難怪他的家昨天突然變得漂亮了,還有了香噴噴的飯菜,明迪的心裡頓時有了一股暖流……。

  晚上,寫完作業后,明迪突然想起了媽媽,媽媽便伸出手來把他摟在懷裡,還有爸爸也走過來撫摸着他的頭,他高興的摟着媽媽靠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

  等他醒來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不見了。昨天晚上是奇幻電腦幫他穿越了時空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明迪越來越喜歡這台奇幻電腦了,簡直一時一刻也離不了它。

  以後,每到明迪放學的時候,奇幻電腦都會在一秒之內幫他做好飯菜,讓他美美地吃上一頓,並且幫他把洗衣服等一切家務做完,還把爸爸媽媽送到他的身邊……

  從此以後,明迪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明迪卻越來越懶了,奇幻電腦的功能也越來越少了。因為只有勤勞的主人才能給奇幻電腦源源不斷地帶來能量,任何懶孩子都只能給奇幻電腦帶來災難。終於有一天,奇幻電腦徹底罷工了,明迪趕緊去查看電腦,發現電腦只剩下最後一個功能:快速走向未來。這個功能將他從10歲穿梭到110歲,那時他已經成了乞丐了,見此情景,明迪趕緊逃了回來。

  明迪嚇壞了,他要改寫歷史,他不要當乞丐。他再也不敢偷懶了,奇幻電腦也慢慢地變好了,明迪再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奇幻電腦——明迪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電腦——明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