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甜點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甜點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30年,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棟神奇的電腦甜點店。裡面安裝了50多台電腦,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剛進大門,第一眼就看見環保材料做的物品:華麗的吊燈、鮮紅的地毯、水晶做的桌椅和柔軟的沙發……這時,機器人就會把你帶進一個漂亮的房間。

  進入房間,悅耳動聽的樂曲就會播放。你會發現,裡面只有一張水晶桌子和椅子。原來,其他物品在桌子里的“倉庫”里,客人需要時,可以通過電腦,將物品調運出來,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空間了。

  該點餐了,機器人會給你一個小型電腦,電腦里儲存了各種地方的美味甜點介紹和圖片,你只需點擊圖片,電腦會發送信號給機器人,機器人就會幫你做,然後用機器傳輸帶送去你的桌面。

  吃完甜點后,機器人會來結賬和收拾桌子的垃圾。它會把你送出門外,並用甜美的聲音對你說:“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甜點店裡的電腦都設在“暗處”,它們各負其責、互相合作,為每一個客人提供舒適的甜點店。

  四年級:悲傷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電腦甜點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甜點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