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中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中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玩電腦中的朋友:

  你好!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嗎?對我是多麼的關心,多麼的照顧。可自從經歷一件事後,你卻完全判若兩人。

  我們倆去了“家世界”,看見了幾台電腦。你迫不及待的問了問:“這是什麼?”叔叔給我們講的頭頭是道——可能是為了推銷自己的產品。我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可你卻被電腦的慾望之手”拉“了過去。

  自從你們家買了電腦,你簡直高興的快要飛了。整天“抱”着電腦,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電腦,你的性格有些叛逆;學習下滑,老是倒數;下去活動時間基本沒有;幾乎沒有做過家務。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你家玩時,你只說了一句話:“你看,遊戲上又有新活動了……”當時我一下子就懵了,感覺你還是那個你嗎?耳聽為虛,可眼看我總不覺得是“實”。

  一句話,我憋了許久,一直沒有勇氣,沒有膽量。在這裡,我要大說一句廣告詞:“朋友,請選擇正確的人生,世上不賣後悔葯啊!”

  祝你

  早日離開電腦

  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朋友

  2014年3月12日

  四年級:嘿中可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中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中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