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震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震動》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叫《震動》的書,正是這本事,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它主要講了六名少男少女在郊外的時候,發生了地震,他們回不了家,在缺水缺食,又有人受傷的環境之下,他們成功戰勝了困難,並回到了家裡。這六名少男少女中有一個叫俞前進的男孩。從前的一次錯誤,讓他成為了別人眼中的賊。在這一次地震中,他表現出了一個男子漢的氣質,其他人的信任使他投胎換股,後來,他竟然成了去鎮上找救援隊的人。在去鎮上的路上,余前進不小心被一條毒蛇咬了大拇指,腳上還被劃了一道口子。如果是我,早就撐不住了,可他卻強忍着痛,把自己的大拇指咬了下來,以免感染全身,並把衣服撕下來,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其他幾個人也都很堅強,他們經過了許多事情,一直到救援隊的到來,他們仍在堅持着。這本書中還有一個人讓我感動,那就是何平老師。這位老師平時對學生非常嚴格,甚至有些遷腐,可是在發生災難的那一刻,何平老師對學生的愛全部體現出來了。當他發現還有一個學生—黃春榮還沒有出來時,不顧一切的衝進教室,但很可惜,何平老師沒能救出黃春榮,自己反而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是啊!哪一個老師不愛自己的學生呢?如果你確定要讀這本書,就一定要帶手絹閱讀,因為你百分之百會哭。

  四年級:唐菱遙

您正在瀏覽: 讀《震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震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