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學會看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會看病》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學會看病》有感 

  ----董穎琛 

  今天,學習了課文《學會看病》,文中流露出了母親對兒子濃濃的愛。讓我深有感觸。 

  這篇課文主要講:兒子感冒了,媽媽讓他獨自上醫院,學會了看病的事。母親用這種方式,鍛煉兒子獨自面對生活的能力,表達了母親對兒子深深的愛。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看自己長大”。沒有人能夠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總要自己獨立面對困難,獨立生活下去。“是啊!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 

  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去溜冰,我換上溜冰鞋,溜着、溜着,忽然摔了一跤,我感覺非常疼痛,於是大哭喪着臉起來,我原以為媽媽會把我扶起來,但媽媽沒有那樣做,媽媽只是鼓勵我,叫我自己慢慢站起來,我很傷心,我以為媽媽不喜歡我了,不,我錯了,從我發燒那時起,我就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了。 

  那一天晚上,我發燒了,燒得很厲害,那時媽媽背着我就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我發現汗珠浸透了媽媽的衣服。醫生走了出來,媽媽忙問醫生:“我的女兒生什麼病?”“那種病能不能治好?”……。一連串的問題,醫生說:“你的女兒沒事,只是普通感冒引起的發燒”媽媽聽了,一顆懸着的心才平穩地落了下來。在我生病的那段時間裡,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 

  這使我想起了一句話:“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斷,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我愛您,母親,是您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回報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讀《學會看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會看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