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學會感動》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會感動》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一首令人蕩氣迴腸的歌,是一首令人哀婉纏綿的詩,一幅色彩濃烈的畫,是一杯平平淡淡的水……”不錯的,感動它就又那麼奇妙,它使人變得更加的充實。每當你受到別人願望,而又說不出理由來時,你想到你與那個人相處的那段美好時光,想到那人曾經怎樣幫助你時,你會感動。這樣的感動,會讓你與那個人合好。

  每當你和別人發生爭執時,決定採取報復態度去面對,你想想那人對你如何的好,你會感動。這樣的感動會使你變得更為理智,以致於你不會幹出傻事來。每當你在做事中遇到困難時,想起老師、同學、家長對你的叮囑和寄託,你會感動,這樣的感動能使你添加戰勝困難的勇氣。但往往有的人不會感動。烈日當空,匆忙的回到家中,此時你最大的心愿恐怕就是喝口水了吧,而看看水壺裡已經沒有,可父親手中還有半杯水,這時父親把水遞給了你,你或許會感動地說:“爸爸,謝謝你。”但或許你也會說:“怎麼只有半杯水了呀。”當喝下這半杯水時,前者會覺得這杯水是甜,後者則會覺得這半杯水是苦的。

  一場足球比賽,當你們隊贏時,那淚水是甜的,當你們隊輸了時,那淚水在很多人眼裡卻是苦的。其實,如果在輸的時候想起“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句話,想起在賽前與隊友們辛苦的準備,想起與隊友合作的分分秒秒,你也會感動的流下眼淚來而這是的眼淚,又何嘗不是甜的呢?人們啊,往往你在抱怨生活時,也學會感動一下吧,讓那些你原本覺得厭惡的東西來感動你。“細胞溶液濃度小於外界溶液濃度時,細胞失水細胞溶液濃度大於外界溶液濃度時,細胞吸水。”感動也一樣,“當不理解的事情大於令你感動的事情時,你會憂愁當不理解的事情小於令你感動的事情時,你會快樂。”相信大家在快樂與憂愁之間,更願意選擇快樂吧,那就請你“學會感動”吧。因為??學會感動也就等於學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學會感動》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會感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