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的是:如何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我發現在一小部分同學身上還存在着一些不良行為。例如,在我們的校園內、教室里、樓梯上總能見到廢紙、用完的筆,甚至連一個字都沒有碰到過的練習本也隨處可見;有的高年級學生,覺得自己有勢力,就欺負弱小;有些同學老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鬥嘴、打架;還有的同學在教學樓走廊上追逐打鬧;一些同學甚至相互之間講髒話、粗話、給別人起綽號;還有人隨意攀爬欄杆,故意損壞學校的公共財物……這些都不是一名學生所要做的,我們要學做規範的學生,學做守則的學生。 

  在我們班裡,我開始漸漸發現同學們都十分不愛惜自己的書桌。有些同學經常在上面畫畫;有的同學經常在上面寫字……弄得桌子亂七八糟的,十分難看。 

  怎樣才算是一個遵紀守法學生呢?我認為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學生,一定要尊老愛幼、勤奮學習、講文明,講禮貌,講道德……這些都是作為一名好學生的必備條件。 

  只要我們做一個愛學習,講文明,講禮貌的好學生。社會就會逐漸興旺、發達,家庭也就會更幸福、美滿。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演講人:王思思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