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 池 塘 

  我現在的家離學校只隔了一條小路。 

  我家門前有個小池塘。秋天,樓下院子里桂花飄絮般落下來,飄到池塘里,池塘的水浸在桂花香里。魚群們悠閑地游來游去,頂着那朵朵落在水裡的桂花。魚各色不一:橙色、白色、灰色、紅色、黑白相間的……最讓我好奇的是那條黃色的魚,像蛋黃那樣黃。瞧!三條魚正待在一起呢,應該是親蜜的一家三口吧! 

  池塘左邊是亭子,小孩子們總喜歡到那兒去玩。右邊是小石橋,池水從橋洞底下潺潺流過。夏天,這裡也是魚兒的乘涼之所。 

  水綠得像一塊翡翠,靜得像一面鏡子,我可以看見水底下的小石子顏色各異,形態不一。 

  柳梢在池中沾來沾去,水面泛起陣陣微瀾,攪碎了池塘的寧靜,一圈圈蕩漾開去…… 

  池水中倒映着高樓,隱隱約約,時隱時現。 

  水池旁的小樹被風吹得瑟瑟發抖,樹葉互相抱着,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夜晚,秋風乍起,又停下,真是“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 

  站在水池的石橋上,我能夠聽到學校廣播傳來悠揚的歌聲;站在學校頂樓,也可以望見那邊院子里波光粼粼的水池。 

  這是一種親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小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