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很快就到了令我日日嚮往的小池塘,它就像一個萬花筒,隨着一年四季不斷地變化着那迷人的景色。當你看到后,就回情不自禁地說:“好美啊”!

   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池塘周圍的草悄悄地發芽了,不知從哪裡來的浮萍偷偷地給池塘蓋上了綠色植被。

   春雨不知不覺得下起來了,落在水面上,一圈圈的波紋向四周散去最後就消失了,在碧綠的荷葉上,一直青蛙“呱呱”的叫着,在抒情地歌唱,它在春雨是多麼自由自在啊!撥開浮萍,你就可以發現有無數像逗號一樣的小蝌蚪,在歡暢地玩耍着。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遠遠望去一隻紅蜻蜓翹立在一枝剛出水的荷葉上,池塘的周圍花草長的和茂盛,好像給池塘帶上了美麗的花環。荷花在悄悄的開放着,默默地散發著醉人的清香。而荷葉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個大綠盤貼在水面上,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當微風吹過來時,她便扭動着她那纖細的腰,還有荷葉上滾動着晶瑩透亮的露珠。

   秋天出現了豐收的景象,池塘里倒映着深藍的天空,往日那些迷人的荷花,現在卻變成了肥碩的蓮蓬,那些逗號大小的蝌蚪,已經長成了大青蛙,飄落的樹葉像是在池塘上面盪起了一片片小舟。

  冬天顯得更寂靜,但孩子們卻帶來歡樂。天上下起雪的時候,救災池塘岸上堆雪人、達雪仗,有時還在池塘的冰面上,溜起了冰。

  啊!池塘的四季總是充滿詩情畫意,叫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