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池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景色可美了。

  看,教學樓前面有個小池塘。小池塘呈“葫蘆”形,周圍有形狀各異的石塊圍繞在池塘四周,三葉草和各種樹木也圍繞着池塘。現在,我們就去看一下池塘一年四季的風景吧!

  春天,三葉草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玉蘭樹上也結出了一個個小花苞,不幾天,小花苞便含苞欲放,粉紅色的花瓣在微風中搖拽。竹筍破土而出,探出頭來觀望小池塘的風景。春風吹過,小池塘泛起微波。

  夏天,小魚在池塘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探出頭來,在水面吹個泡泡,水面上便會出現一朵朵水花。深夏時,一朵朵荷花綻放於水面,使池塘變得更美麗。

  秋天來臨,樹葉紛紛落下,但那翠綠的竹子還是那樣的綠,它在秋風中發出沙沙的響聲,像一支美麗的樂曲。松樹結出了松果,一個個掛在樹上,張望着那碧綠的池塘。池塘在秋風下,發出“嘩嘩”的流水聲。

  冬天,池塘變得寂靜了,但寒冷的冬天並沒有擊敗池塘,他還是那樣綠,還是那樣美,松樹和竹子一起陪伴着池塘。

  池塘真美啊!

  上虞實驗小學四年級 鄭昱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