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個小池塘。 

  一塘春水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塘面平靜得像一塊明晃晃的鏡子,倒映着紅瓦綠樹;滿天朝霞落入池中,池水一片殷紅。有時池水裡是一片藍天飄着白雲,有時魚兒躍出水面,碎了一面明鏡。 

  池塘中碧波蕩漾,一尾尾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池塘邊青草如茵,一棵棵梧桐,白楊,垂柳挺立着,像是池塘的衛士。 

  秋天裡的池水是深綠的,水面上有一片片菱葉,菱葉下藏着小小的四菱角。有時,小魚在背上馱着樹葉游來游去;有時,一隻小螞蟻,小螞蚱坐着樹葉船在水中蕩來蕩去。 

  冬天,水塘又是另一番景色。當氣溫降到攝氏零以下,水塘結冰了。它在陽光下透明晶亮,既像翡翠,又像白玉,使人看后覺得自己真像進入了玉的王國。什麼銀裝素裹,玉樹瓊枝,冰鑲玉砌…… 統統形容不了這池塘的美麗. 

  小池塘,你多像一塊綠色的翡翠,鑲砌在家鄉的土地上.

您正在瀏覽: 小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