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家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不容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家不容易   

  啊!又是一個無聊的周末,我總得找些事情來做吧!恩.....做什麼呢?咦,來一次小鬼當家怎麼樣?  

先把清潔做了吧!哼,說干就干。我拿起抹布,一二一,一二一......哈哈擦好啦!拖地吧。一向不愛做清潔的我,怎麼會拖地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啦!拖帕太重了,不來啦,不來啦!嗯?什麼時候,怎麼就不幹了,不行,要干,一定要,為什麼不做,憑什麼不做!我繼續做起來。“咚”,喂你小聲點!哦原來是凳子倒了,哎,我的天啊,我又慢慢扶起來。  

  一小時過去了,清潔終於做完了,“好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地還是濕的,我“咚”的一聲摔下去了,“哎呀,當家不容易啊!喲,得去買菜咯!“   我急忙趕到超市,哇塞!琳琅滿目哇!哈哈,我太開心了!“哎呀,我親愛的薯片好久沒來看你了!”“哦,我的餅乾寶貝,姐姐來和你玩咯!”“嘿,我的.......”平時,媽媽不讓我吃零食,而現在我要......   

  回到家我開啟電視,悠閑的玩起來,咚咚咚,“哇,媽媽回來羅!”“寶貝,幹什麼呢?菜買了嗎?媽媽的錢呢?”我突然想到錢去買零食了,哪裡有菜?我慌張的回答道:“那個,菜我全吃了,剩下零食帶。”“嗯?”媽媽的神情變了,看了看垃圾桶,全是零食帶。好好的把我通道一番.   

  我傷心的從媽媽卧室出來,嘴裡念着:“當家不容易,容易不當家。嗚嗚嗚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當家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