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品質。在這裡我要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媽媽,感謝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要感恩我的爸爸,感謝您帶我遍游四方;我要感恩我的老師,感謝您幫我打開知識的大門;我要感恩……世界上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人。 

  在這些人中,有一個人最要感謝,有一個人最應感恩,她就是——“媽媽”。 

那一天下着暴雨,我和媽媽買東西回來,我們共着一把傘,忽然,我發現媽媽的左肩膀全淋濕了,水順着手臂直往下流,媽媽還不停地把傘往我這兒挪,並且嘴裡還嘮叨着:“快往我這邊靠點,別淋濕了,感冒了可不得了。”我把媽媽的手推了回去,說:“媽媽,您的身上已經淋濕了,這樣會生病的!”媽媽又把傘往我這邊挪了挪,還說;“大人沒關係的,小孩子生病可就麻煩了!”我生氣到推開媽媽的手說:“不要嘛,您生病了我會很難過的。”由於我用力過猛,自己滑倒了,全身沾滿了泥,媽媽一看,趕忙扶起我,背着我走,我身上的泥沾到了媽媽身上。媽媽越來越吃力,雨水和汗水混合在一起。我心疼地說:“媽媽,我還是下來自己走吧!”媽媽氣喘吁吁地說:“還,還,還是我,我背吧!”我急了,大喊到:“您還是讓我自己走吧,要不,要不……”媽媽沒辦法,只好把我放下來。媽媽把傘遞給我說:“把傘打好,慢慢走,別再摔着了。”只見媽媽自己快步向前跑去。我趕緊把傘舉起擋在了媽媽的頭上…… 

  小時候我知道有感恩,現在長大了,我懂得去感恩,雖然時光在流逝,但心中永存感恩。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學會去感恩,感謝在生活中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