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這首歌使我明白世界充滿愛。

  許多人值得我感恩,有疼愛我的外婆;關心我的外公;生我養我的父母……但最值得我要去感恩的是一手拉扯我長大的媽媽。

  看到這,有人會說,媽媽對我們的愛是應該的,媽媽有義務要對我付出,我們並不必要去感恩媽媽。但我認為,不!媽媽不必要如此偉大,她可以不把時間花費在我們生上。

  每天早上,媽媽卻總是早早地從暖和的被窩中爬起,不論颳風下雨,總為我買來熱騰騰的早點,而我還沉浸在香甜的美夢中。媽媽卻又去洗衣服,有急急忙忙把我送入學校。我這樣的確很方便,可媽媽卻勞累了,額頭在無意間多了幾道皺紋。

  每天放學,我總能吃到媽媽為我做的濃濃愛心甜點,看見我的房間擺放的物品總是整整齊齊,地掃得乾乾淨淨。我突然想起,媽媽為何不去干一些自己的事,上貼吧、上QQ、打遊戲、看電視……可媽媽卻放棄了這些,只為了一個小小的我,臉也漸漸消瘦了幾圈。

  每次我考試沒考好,媽媽總是不忍心地責備我,又花了許多時間來教育我。要知道為了讓我作文寫好,她不管多累,總是陪我到田野、公園去實地觀察。這又何必呢?媽媽因為愛我所以罵我,為我照想。她是罵在口中,疼在心中。由於那並不聽話的我,使媽媽口中多了幾句嘆息。

  一個新生兒的誕生意味着什麼?有人會說這意味着父母最快樂的時候。但是我卻認為新生兒的誕生意味着母親在痛苦的掙扎着。要說起十月懷胎,這又是談何容易的一件大事。在炎炎夏日中挺着個大肚子,汗水濕透了全身;在吃飯的時候,看見愛吃的菜卻只能咽下口水;在睡覺的時候,又不能輕鬆地左右轉動,只能堅持躺在一個面上。母親!您是多麼地偉大呀!我們正在蹦極跳出母親肚子的時候,瞧手術台上,那位年輕的,咬着牙,閉着眼,手緊抓毯子,滿身汗水的女人,那就是母親。

  媽媽為我而放棄自己的休閑時間,突然四個字在我心鏜跳躍:感恩母親!

  感恩媽媽經歷疼痛把我生出來,而不懂事的我卻讓媽媽擔心、流淚、嘆息……

  感恩的心,感恩媽媽,感恩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