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家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的家庭 

  家,是幸福的港灣。家,是溫暖的愛巢。家,是我成長的搖籃。和諧應該成為家庭的旋律。 

  我的家庭就十分和諧,爸爸媽媽對我很好,他們信任我、支持我、鼓勵我。爸爸媽媽對我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時時刻刻感到無比的溫馨與和諧。 

  有一次,劍橋英語學校組織了一次英語故事比賽。老師派我去參賽,那時候離比賽時間只有一天了,我還是不能流利的背讀英語故事,我心裡很着急怎麼辦呢?這時,爸爸拖着疲憊的身體剛剛回到家裡,看見我着急的樣子,心疼的問我‘妞妞怎麼了’我如實告訴了爸爸。爸爸讓我不要着急,他來教我讀,我把書交給了他,我先自己讀了一遍,然後爸爸糾正我說grass要捲舌音加后鼻音來讀,還有那個said要捲舌音來讀,我一遍又一遍的跟着爸爸讀,終於我能流利地讀了,第二天,我去參加比賽心中充滿了自信,發揮的很好,得了一等獎呢。這些都是爸爸的功勞。 

  我的爸爸媽媽如此信任我、支持我、鼓勵我,我能不得第一名嗎?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 

  和諧的家庭離不開孝順,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美德,爸爸媽媽更是以身作則,讓我懂得了許多尊老敬老的道理。 記得 有一次, 爺爺生病住院了,媽媽放下手中的工作,天天守護在爺爺病 床前端屎端尿,每天還細心地變着花樣做營養餐給爺爺吃,沒過多久爺爺的病就好了,爺爺逢人就誇媽媽是個好兒媳。媽媽連說,這是做媳婦應盡的孝心。 

  是呀,和諧的家庭需要我們共同創造,無數的和諧家庭,將越會來越多,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和諧社會。 

  解放小學207班 

  李子鑫

您正在瀏覽: 和諧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