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有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您 

  因媽媽工作調動,我也跟隨着媽媽轉到了全州設備一流的學校讀書——施州民族小學,我是即興奮又害怕,興奮是因為我可以在這麼好的環境讀書,真是太幸福了;害怕是又因為那裡的老師會不會因為我是從鄉下來的而歧視我?上學的路離家很遠我會不會乘坐公交車?那裡的同學會不會不跟我玩耍?一連串的問題時刻困擾着我。 

  日子飛逝,一轉眼暑假就結束了,我不得不硬着頭皮跟着老爸去報名,確定我被分到四三班,我坐在嶄新的教室里忐忑不安,幻想着我的新班主任老師的模樣,是位鼻樑上架着高度近視眼鏡,博學,談吐風趣幽默的老師?還是一位年近四十,神情嚴肅可能帶有暴力傾向的傢伙?會是一個才畢業的,調皮的學生令她生氣哭鼻子的大姐姐?就在我想入非非時,我的新班主任——曾老師出現了,當時我驚呆了,真美!我不禁讚歎到,是呀,只見站立在講台上的是一位美麗的女人,中等的身材卻不失勻稱,烏黑髮亮的直發自然的披在肩頭 ,可愛的蘋果臉上寸着白皙的皮膚,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對炯炯有神會說話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配着一張櫻桃小嘴。衣着端裝得體.聲音甜美,和藹可親。可我心裡卻泛起了嘀咕,這麼年輕的老師能安心教好我們嗎? 

  接下來的幾件事改變了我對老師的看法:又一次作業發下來,只見作業本上有好幾處紅圈圈,而下面卻是三朵花A+,而且老師還用娟秀的字體附有這樣一段評語,"這個A+是我借給你的,下次記的還給我哦!"當我看到這句話時,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自覺慚愧啊!老師您分明是在說我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嘛,而您採取的教育方式盡然如此與眾不同,於是我主動央求媽媽給我買了一本鋼筆字貼,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字練好,力爭能有曾老師的字那麼漂亮!通過一學期的練習,長進還不小,當媽媽看到我的作業本上公正整齊的字跡,全是A+,高興之餘還送給我一支漂亮的鋼筆作為獎勵呢! 

  我的性格內向,並且不太自信。學校組織演講比賽,曾老師最後決定派我去比參賽。參賽前給我指導、打氣,她是那麼的一絲不苟,細到糾正讀錯的一個字詞,一筆一劃的教我每個動作。因為我沒有相關經驗,再加上準備的時間太短!最後並沒有取得好成績,辜負了老師的殷切希望,我愧疚極了,甚至喪失了直面老師的勇氣。曾老師卻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這次失敗了沒有關係,證明你還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嘛,你的聲音很甜美,很動聽。雖然演講沒有成功,但是生活這個大舞台上還需要你抓住優勢盡情發揮呢,以後機會有的是,努力吧!”老師這番話對我的鼓勵不言而喻,讓我比以前自信多了。慢慢的我開朗起來,同學們也願意跟我相處了。不經不覺我忘記了出來乍到的煩惱。這座城市不再陌生。 

  曾老師對我真好,她是我們的良師,是我們的益友,她還會根據我們班每個孩子不同的性格,採取不同的教育方式,嚴慈相濟。在生活中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學習上耐心細緻的指導;在行為上嚴格的要求絕不心慈手軟;使我們在這愛的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感謝命運,感謝有您,我可親可敬的曾老師,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