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捕魚” 

  上個星期,星期四,星期五,我們全班四十一個人,加上一個茅老師,一共四十二個人一起在玩一個遊戲,叫做“捕魚”,這個捕魚可不是到河裡去捉魚,而是茅老師當“漁夫”,來捉我們這四十一條可愛的“小魚”。 

  我們這些可愛的“小魚”都給自己取了個名字,有的叫紅鯉魚,有的叫藍尾巴,也有的叫旗魚,最有趣的是那條肥頭肥腦的---胖頭魚! 

  開始“捕魚”了,我左看看,有看看,怎麼也看不見那位主角,有人會問,誰是主角呢?當然是我們那位“茅漁夫”了!原來那位“茅漁夫”用的是調虎離山之計!聽聽啊的一聲,往後一看原來那條叫做紅鯉魚的媽媽被茅漁夫捉住了,原來緊在一起的魚,現在都被沖亂了,我也開始啟動了。我飛快的跑來跑去。沒想到“茅漁夫”竟然有一箭雙鵰的本領! 

  我見“茅漁夫”已經吧目標放在我的身上了。拔腿就跑,沒想到竟被“茅漁夫”給捕到了。我只能乖乖的走到“魚網”中去了!過了十來分鐘在“魚塘”里的魚也陸續進入了“魚網”。 

  “叮,叮,叮,”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回到教室里去。

您正在瀏覽: “捕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