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魚”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行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捕魚一般是漁夫的活,有人見過小孩子捕魚嗎?這不!今天在青少年宮的空地上,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正在“捕魚”呢!走,看看去。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到空地上“捕魚”去了。所謂的“捕魚”純粹是一種遊戲而已。老師先叫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圈,然後點了幾個同學出來當活蹦亂跳“小魚”。他們的任務是逃脫“魚篼”的追擊並逃出“漁網”。而“魚篼”是由兩個人組成的,任務當然是把未逃脫的“小魚”一一“篼住”。其餘的同學圍成一個圈當“漁網”,任務是想盡一切辦法不讓“小魚”逃脫。 

 第一局,老師把當“小魚”的重任給了五個人,其中的一條“魚”由我來當。此時我在想:霉運終於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切美好的風光。真應了那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起初,我站在中央,一副與以為然的樣子。到老師說開始的時候,我這才如夢初醒,左躲躲,右藏藏。可似乎我隱身了一樣,沒有人來抓我,更沒有人注視着我。我試圖在“魚篼”面前顯擺着,這時,突然有一個“魚篼”朝我撲來。我便和他打了持久戰。忽然,我感覺頭上有什麼重物壓着我。我往四周一看,發現所有的“魚篼”都朝我用來。而在我頭上的是其中的一個“魚篼”的“網”。我把頭用力一扭,擺脫了“魚篼”的攻擊。接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朝網外逃去。結果,魚死網破,我也就成為了漏網之魚。 

 接下來的幾局更是其樂無窮。 

 “捕魚”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捕魚”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