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表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表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什麼時候到武漢來玩? 

  告訴你,武漢現在的變化可大了。每到過節的時候,武漢的各大著名景點就會裝飾一新。國慶節的時候,東湖裡面可熱鬧了。在湖邊原來有一條鵝卵石小路,國慶節的時候就變成了吐魯番長廊。頭頂裝飾了一串串葡萄架,小路的兩邊掛着各種關於新疆天山的宣傳畫。小路中間有一些新疆人在那裡邊做邊賣羊肉串。這裡的羊肉串可好吃了,全是正宗的新疆羊肉燒烤出來的,從旁邊走過,就想流口水。路邊的草坪上有一些來自新疆的演員在表演節目:踩鋼絲、高空走鋼絲、滑竹竿、跳新疆的民族舞蹈、表演絕技等。草坪上還有一個個各具特色的蒙古包。蒙古包內有表演,不過進去是要收費的。走在東湖邊的這條小路上,彷彿來到了新疆的吐魯番。 

  武漢還有很多有名的小吃:四季美的湯包、菜林記的熱乾麵、廖記棒棒雞、歡喜坨、苕面窩、豆漿泡油條……其中我最愛吃四季美的湯包,隔一段時間媽媽就會帶我到四季美去吃湯包,油而不膩,吃了一籠還嫌不夠。怎麼樣?聽到這裡流口水了沒有?放假了就和叔叔一塊回武漢吧!我隨時歡迎你回來!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表姐:肖惠宣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表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表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