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甲型hivi流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甲型hivi流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關於甲型HINI流感的討論 

  2008年的7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人們平淡而又平靜的生活。一眨眼,‘甲型HINI’ 流感人們關注社會的大事啦!為了讓同學們科學的認識疫情,以坦然的心態面對這長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班的丁老師給我們舉行了一次甲型HINI流感病毒討論會,在這個討論會上同學們個個提出了很好的建議。 

  丁老師一聲令下,討論會拉開了帷幕。有的同學介紹甲型HINI流感的病毒可是要傳染的,一旦得這種病毒是要被隔離的,還有這種病是從美國傳入的……,有一些介紹防止這種病毒的預防方法 ,有的同學介紹一些白衣天使的感人故事,還有的同學說到有一些不法分子在這病毒期間乘機賣不合格的消毒水、消毒口罩。 

  許一然:“我的得過甲型流感,我知道甲型對我們的危害有多麼大多麼痛苦”。 

  李嚴振說:“流感太可恨了,真是一個臭流感”。 

  錢婧涵說:“預防甲型要遵循幾點:(1)加強制動;(2)睡眠充足;(3)營養均衡”。 

  黃嘉穎說:“是的,我看到電視上說,甲流從他到她,輕而易舉的就傳到身上”。 

  大家多了解甲型了吧,我建議大家注意流感,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甲型hivi流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甲型hivi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