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在塑料布里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在塑料布里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卻說世上的爸爸也很好。那在成長時的一次次父愛帶來的幸福常常如滔滔江水一般反覆沖刷我的大腦,有一份愛卻並不像別的愛會被慢慢的沖刷掉,這一次也讓我記得十分牢,因為那是一份特別的包在塑料布里的愛。

  那是一個陰雲密布的大陰天天空陰沉着臉,那往日的太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似的在雲朵中不知去向。我在爸爸工作的地方看書,爸爸還在裝燈管。看了好久書我看了看天空,這時我看見幾滴小雨滴落了下來而且越來越大,越來越密。一轉眼的功夫,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屋檐的滴水也成了一個雨簾把世界印得蒙朦朧朧,這是我認真的看着那邊上的排水溝上又出現了一排的小溪,更有趣的是上面還有各種各樣的“船”其實那只是:一個個瓶子、一個個泡沫箱、一個個罐子……等等許多被沖走的東西。不知不覺又過去好一會兒,那些東西已經沒多大的意思了,這時我見爸爸在用小刀片颳去玻璃上難刮掉的雜物。這是我也學着玩了起來可是被爸爸看見了他馬上阻止了,我無事可干就問爸爸什麼時候幹完回家呀?可爸爸只說雨停了大概就可以回家。

  時間一分一秒得流走了,在不知不覺中爸爸幹完活正準備回家,可是這時外面仍然大雨綿延,絲毫沒有停下讓我們回家的樣子。可是再不回家天就要黑了,吃飯也要遲了。這可怎麼辦呢?爸爸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如果先等一會兒那麼不知道這雨要下多久,如果直接回家去他自己不說就怕把我淋生病了。在這個兩難的時候他的目光一下子移到了幾張工作剩下的塑料紙上,這時他眼睛一亮馬上有了一個方法。他讓我把那張塑料紙頂在頭上就說我們回家了,之後馬上和我做到摩托車上,爸爸自己無遮無掩的一下子就成了落湯雞,而我有這張有防水性的塑料紙自然好上許多。回到家時爸爸全身在滴水好像剛剛是從水裡走出來,而我身上只有幾處是濕的。

  這一次經歷也使我長大不少讓我回想起了一點一滴我么有在乎的愛。之後一段時間爸爸都誇我長大不少。

  四年級:1878082498

您正在瀏覽: 包在塑料布里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在塑料布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