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們的節日——三八婦女節。媽媽,是世界上最溫情的稱呼,媽媽的愛,就像是一滴滴無聲滋潤小草的露珠,又是一陣陣輕拂花朵的春風,還像是一串串常繞耳邊的音符……今天,我陪伴媽媽徜徉在愛之旅程中——

  第一站:收穫獨一無二的禮物——愛心盒

  3月7日晚上,我在燈下新手為媽媽製作三八·婦女節的禮物。一個塑料小方盒,貼上漂亮的彩色紙,插上小花兒,再在一張橙色的彩色紙寫上:“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悄悄做好后,輕輕放在媽媽的床邊,多麼希望媽媽明早一睜開雙眼,就能看見我獻上的“愛心盒”……

  第二站:享受“猴子”的親密——鑽被窩

  3月8日清晨,我悄悄地爬起來,輕輕地走進了爸爸媽媽的房間,手捧愛心盒,一下子撲在媽媽身上,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睜開雙眼,接過愛心盒,高興地說:“真乖。謝謝我的小猴子啦!”她們還在睡覺,我也一骨碌鑽到了溫暖的被窩裡。爸爸說:“咦?這裡有個什麼?”媽媽說:“是只小猴子啊……”我們都哈哈大笑。我們三個擠在一起,就像三個黏在一起得泥娃娃,噢,是一隻條蛇與一隻大白兔合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猴子……

  第三站:感受春天的浪漫——一同踏青

  3月8日下午,我同媽媽、林阿姨、曼曼一起去了興龍湖。我們在綠毯似的草坪上一邊吃着香噴噴的草莓味甜甜圈,一邊歡樂地尋找春天的足跡。噢,我們撫摸着春天柔嫩的小芽,我們聆聽着春天歡快的鳥鳴,我們輕聞着春天撲鼻而來的芬芳,我們還收集了春天的五彩繽紛:有紅似火的海棠花,有白如雪的玉蘭花,還有粉紅粉紅的桃花,金黃金黃的迎春花……我們一起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春天,哪裡就有我們歡聲笑語。我們一同站在樹下接花瓣雨,我們一同“烹制”草葉大餐,我們一同到湖邊捉小蝌蚪……

  媽媽,是您給了我溫暖,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整個世界。我愛您!媽媽,我會一直陪伴在您身邊,讓愛的旅程一直走下去!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愛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旅 暫無評論